注册

武汉飞敦煌实现“一机直达” 每周5个航班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飞敦煌可一机直达 每周5个航班 省时2小时从新丝绸之路的重镇武汉,到老丝绸之路的重镇敦煌,两地即将迎来“最快最经济”的航班。记者从国航湖北分公司了解到,本周六将开通武汉至敦煌的新航线,首次

原标题:武汉飞敦煌可一机直达 每周5个航班 省时2小时

从新丝绸之路的重镇武汉,到老丝绸之路的重镇敦煌,两地即将迎来“最快最经济”的航班。记者从国航湖北分公司了解到,本周六将开通武汉至敦煌的新航线,首次在两地之间实现“一机直达”。

据了解,目前从武汉前往敦煌的航线,均要在西安咸阳机场转机,最快也要6个多小时。在转机的过程中,武汉至西安,再转乘西安到敦煌的两段航班均需缴纳税费。而国航即将新开的武汉至敦煌航线,只需要在银川机场经停50分钟,全程为4小时15分钟,只收取一次税费。相比之下,这条新航线将节省时间2小时以上,税费方面也会低100多元。

国航湖北分公司介绍,该航线6月21日(本周六)首飞,采用的机型是空客A320,每周一、三、四、六、日共5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敦煌 武汉 航班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