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一小区七辆轿车玻璃一夜被砸 居民称时有发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七辆轿车玻璃一夜被砸居民称此类盗案时有发生 汉阳潘王湾住宅区内,7辆私家车夜晚被人砸破车窗玻璃。据了解,该居民区曾发生多起涉车盗案。 当地居民吕先生介绍,昨日早上,他下楼看到停在路边的四辆轿车

原标题:七辆轿车玻璃一夜被砸

居民称此类盗案时有发生

汉阳潘王湾住宅区内,7辆私家车夜晚被人砸破车窗玻璃。据了解,该居民区曾发生多起涉车盗案。

当地居民吕先生介绍,昨日早上,他下楼看到停在路边的四辆轿车的玻璃被砸,警方正现场处理。他介绍,半年前,他的爱车半月内曾两次遭到黑手,车内2000元被盗。“这里是老居民区,没有电子眼,经常发生砸车事件,案发时间一般是周末的夜间。”吕先生说。

昨日中午,记者在潘王湾673号一栋居民楼下看到,地上还有两块黑色的车窗玻璃。住在这栋楼201的黄女士是受损车主之一,她介绍,早上下楼时,她看到自己的车被下了车窗玻璃,上面还有先砸后撬的痕迹,庆幸的是车上没有现金。随后她赶忙向派出所报了警,事后,她了解到昨日凌晨共有7台车遭此黑手。

“这伙人实在太猖狂了。”黄女士介绍称,这已经是轿车第二次被砸车窗。“第一次时车上的烟酒被盗,损失了七八千元。”

附近多家住户表示,此类盗案时有发生。居民涂先生称,去年5月,他的轿车在此处被盗,至今车未追回。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轿车 居民 玻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