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阮成发指导民主生活会:敢于把关键问题放到桌面上谈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阮成发指导江岸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 要敢于把关键问题放到桌面上谈 16日至17日,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参加并指导武汉市江岸区委常委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原标题:阮成发指导江岸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

要敢于把关键问题放到桌面上谈

16日至17日,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参加并指导武汉市江岸区委常委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批评和自我批评,真刀真枪地把关键的问题放到桌面上谈,切实抓好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江岸区是阮成发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今年以来,他多次深入该区调研指导。会前,阮成发认真审阅了区委常委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并与江岸区委常委逐一交心谈心。

会上,江岸区委书记蔡杰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各位常委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认真深刻的自我批评。同时,区委常委开展了相互批评,批评意见广泛深入,发人深省。

阮成发对江岸区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不回避问题,敢于剖析自身,抓住要害,一针见血,体现了直面问题、实事求是的精神,展现了共产党员勇于承担责任的坦荡胸怀。

他强调,开好民主生活会,是一个好的开始,下一步要深挖思想根源,以百姓满意为标准,上下联动抓整改,落实好会上发现的问题,百姓不认可的问题不得“销号”;区委班子成员要常怀敬畏之心,珍惜现有的舞台,争当焦裕禄式的好干部,努力把握城区治理的特点和规律,实现城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全区百姓多做打基础、管长远、上台阶的实事。

省委第一督导组组长王树华出席会议并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评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常委 问题 阮成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