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籍宝马男酒驾撞人被拦 掌掴民警两次吓哭孩子


来源:现代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当着孩子的面,他竟借酒掌掴民警 这本是一起交通事故,结果这名男子和朋友因涉嫌妨碍执行公务罪,被依法刑拘 沈警官提醒洪某妻子赶紧照顾好孩子,不料洪某居然又朝他打了一个巴掌(视频截图) 6月18

原标题:当着孩子的面,他竟借酒掌掴民警

这本是一起交通事故,结果这名男子和朋友因涉嫌妨碍执行公务罪,被依法刑拘

沈警官提醒洪某妻子赶紧照顾好孩子,不料洪某居然又朝他打了一个巴掌(视频截图)

6月18日晚上21时13分,常州五星派出所民警在处置警情途中,见一辆宝马车撞了一路人,双方发生纠纷。民警赶来了解情况时,遭到宝马车上男乘客洪某连打两记耳光。在请洪某前往派出所调查时,洪某的朋友也出手阻挠民警。昨天下午,因涉嫌妨碍执行公务罪,洪某和他的朋友都被依法刑拘。葛小林

民警调查遭掌掴

当时在现场的目击者王先生告诉记者,在钟楼区星园路与星湖路十字路口,一辆宝马车撞了一个过马路的行人,开车的是个女的,车上有个男的,还有个五六岁的小孩。撞人后,那宝马车停下来,现场有人报了警,但被撞者的朋友冲上去,几个人围着把宝马车上的男子打了一顿,孩子都吓哭了。后来双方都打电话叫了自己的朋友过来帮忙,现场引起很多人围观。

这时,五星派出所民警沈啸风接到110指令,正前往城西货运市场处置一起赌博警情,当他经过事发现场时,便停车开始了解情况,并查看被撞者的伤势。

那名宝马车上的男子姓洪,湖北人,当天晚上喝了酒。“几个男的正揪住洪某,见到沈警官来了,他就冲到警察面前说,有人打他。接着洪某又冲向人群中一男子,作势要打人。沈警官立即上前制止洪某,将双方分开,并要洪某先到警车内接受调查,”王先生说,可洪某却不理会警察,还是朝着人群叫喊,“凭什么说我是酒后驾车?警察你给我调查清楚,一定要给我说清楚。”

“男子显然喝多了,火气又很大,什么话都不听,”王先生向记者描述了当时的情况,沈警官便找到洪某的妻子了解情况,这时,洪某突然发作,朝着沈警官就是一巴掌。

“当时我们也都很惊讶,民警似乎还没意识到,他还正劝说洪某的妻子要照顾孩子,”王先生向记者展示了当时他拍下的视频。

洪某的朋友也出手推搡

在视频中,记者看到,当时围观者很多,人群中有人问,是不是宝马车酒驾?洪某显得很激动,不停地说着,“谁说我酒驾的?”接着就伸手打了沈警官一个巴掌。

洪某的妻子意识到丈夫的行为不对,赶紧去拉扯洪某,洪某的朋友也上前劝阻,洪某却一边叫喊着“谁说我酒驾了”,一边又朝着沈警官胸口打了一拳。

被朋友拉开后,洪某还对着警察不停叫喊着,这时洪某的孩子大声哭起来,沈警官提醒洪某妻子赶紧照顾好孩子。可就在这时,洪某居然又朝着沈警官打了一个巴掌,沈警官果断将洪某放倒在地。

这时,洪某的朋友上前拉扯、推搡沈警官,这时人群中有人起哄,“警察打人!”王先生当场就说,“警察没打人啊,我都拍下来了,是那喝酒的打了警察!”

就在沈警官等待增援民警赶来时,洪某的朋友多次出手推搡民警,“后来其他警察来了,要把洪某等人带上警车调查,他们还一直不肯配合。”

从警6年被打过3次

昨天下午,记者从五星派出所了解到,洪某,洪某的朋友李某,以及当时一名参与推打民警的男子刘某,都因涉嫌妨碍执行公务罪,被依法刑拘。

记者找到了当事民警沈警官,对于自己被掌掴,他坦言很委屈。“当时洪某被人围着要挨揍,我请他到警车里,其实也是保护他安全。可他当时酒喝多了,什么话都听不进去,反而把怒气撒在我们头上。”

沈警官告诉记者,他从警6年,在接警过程中无故挨打有三次,还曾被咬过,对方都是喝多了酒后闹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民警 宝马 孩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