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枣阳市委副书记自批:习惯于高高在上养成了官气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不放空炮立行立改——枣阳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侧记 求稳怕乱心理作祟,人岗不相适、岗位空缺等情况不掌握,没及时调整;性子急躁,批评同志不讲场合,不注意方法……14日上午9时许,枣阳市委常委

原标题:不放空炮立行立改

——枣阳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侧记

求稳怕乱心理作祟,人岗不相适、岗位空缺等情况不掌握,没及时调整;性子急躁,批评同志不讲场合,不注意方法……14日上午9时许,枣阳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当市委书记陈东灵作上述自我检查时,市长何飞的眼睛都瞪大了。

班长自我亮剑,何飞顿时打消了念对照检查材料的想法,轮到自己做自我检查时,也脱稿谈了起来:“抓工作事无巨细,从宏观上、全局上安排不多,看似忙忙碌碌,实则效果不佳。”“习惯于高高在上,主观臆断,到处讲话作指示,养成了一种官气。”市委副书记陈玉麟不原谅自己。“‘老虎’打了几个,‘苍蝇’还在乱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柴普军自责。

民主生活会如何开,会前,陈东灵是有疑虑的。说轻了,解决不了问题;说重了,会不会伤到同志的感情?

何飞更是瞻前顾后。如果真的批评陈东灵书记,以后如何相处?直到会议召开前,他还认真研读陈东灵的自我剖析材料。

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君正对枣阳群教活动高度重视,先后4次深入枣阳,与班子成员逐个谈心,打消了大家的疑虑。

何飞批评陈东灵,对干部要求全责备,99%的做得,1%没有办好,就拿这1%的事情来说事,大会小会批评这1%。

陈东灵批评何飞,部门与部门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一些矛盾,作为市长,该拍板应及时拍板。

其他同志帮助何飞,不能说书记批评人,市长就不批评,当老好人;当的是市长,干的是副市长、办公室主任的活儿。

照镜正衣、红脸出汗。常委们相互提了241条意见,最多的有26个“毛病”。“醒脑、健身、提神!”全程参加并指导枣阳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第三督导组第一组长王建鸣说,关键要在整改上下功夫。王君正提醒枣阳市11名常委,要说到做到,不放空炮,立行立改。

在整改中见高低,枣阳市在行动。16日至18日,陈东灵深入到老城区顺城湾实地查勘,那里有两所学校,一到放学时间就拥堵。扩宽马路,家长急,学校盼。同一时间,何飞开始对26个已经签约,但迟迟不见开工的招商项目逐一解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市委书记 自我批评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