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男子为追讨19元饭钱 藏斧头冲进车站候车室被擒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胡某暗藏的斧头黄鹏程摄 19日下午,湖北恩施一男子为追讨19元饭钱,藏斧头冲进火车站候车室,幸被民警及时发现收缴,避免了一起恶性伤人事件。 19日下午1时许,恩施火车站派出所民警龙正伟在进站口配

胡某暗藏的斧头黄鹏程摄

19日下午,湖北恩施一男子为追讨19元饭钱,藏斧头冲进火车站候车室,幸被民警及时发现收缴,避免了一起恶性伤人事件。

19日下午1时许,恩施火车站派出所民警龙正伟在进站口配合车站工作人员开展实名制查验工作,一男子自称没有火车票,要到候车室找人。民警告知他需凭票进站,找人可电话联系。因当时进站旅客较多,该男子乘民警查验其他旅客之际,悄悄开溜,企图混进候车室。

民警龙正伟从其离开的背影发现腰间疑似藏有刀具,当即喝令站住配合盘查,并快步向该男子接近。不料,该男子在听到民警命令后不仅没有停下的意思,反而加速冲向旅客候车区。民警迅速展开追逐,在车站工作人员的协助下于候车区边缘将嫌疑男子按倒在地,从其腰际当场搜出一把斧头。

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经询问,该男子姓胡,是恩施火车站周边一家小餐馆的老板,他持械冲进火车站不过是为了19元饭钱。

19日10时许,一操着重庆口音的男子在胡某店里吃饭,共消费19元,结账时称没有带现金,要到火车站自动取款机处取钱后再来付账。因当时店里还有其他食客,胡某无暇陪该男子去取钱。

一个多小时后,胡某还不见取钱男子回来付账,胡某感觉自己小本经营还被人吃霸王餐,心中有气,拿起店中斧头藏在腰间决定到候车室去找欠钱男子“算账”。

经民警法制宣传,持械男子胡某意识到自己的行为过激,并感谢民警及时制止未造成严重后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冲进车站候车室 追讨19元饭钱 斧头冲进车站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