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游泳2次遇同一“咸猪手” 武汉女汉子反击飞踹他两脚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微信网友“MINI”:今天游泳遇变态,果断踹了他两脚! 记者追访:17日下午,网友王小姐和往常一样到后湖大道一家游泳馆游泳,不料碰到一件令人生气的事。 当时游泳馆的人不多,她在第三泳道游的时候,突然

@微信网友“MINI”:今天游泳遇变态,果断踹了他两脚!

记者追访:17日下午,网友王小姐和往常一样到后湖大道一家游泳馆游泳,不料碰到一件令人生气的事。

当时游泳馆的人不多,她在第三泳道游的时候,突然感觉自己小腿被摸了一下,然后一名穿着黄花泳裤的男士用自由泳姿势从身旁游过。“游泳池里挨到碰到都蛮正常,我游得慢,经常被别人超,就没多想。”

王小姐继续游,没想到右大腿内侧又被摸了一下,再一看,又是那名男子,“这么巧连续摸到我两次?我就觉得不那么简单了。”王小姐留了个心眼,边游泳边观察这名男子。待该男子再次接近她,正想再次伸出咸猪手时,她果断踹起两脚,踢在他的脑袋和肩膀上,“我是假装不经意踹的,踹完之后就换泳道赶紧闪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汉子反击飞踹他 反击飞踹他两脚 咸猪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