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夫妻打架妻子从11楼爬阳台逃走 丈夫跳楼轻生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男子站在阳台上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程伟)住在11楼的一对夫妻凌晨打架,妻子受伤从阳台爬到10楼逃生,情绪不稳的丈夫却纵身从11楼跳下。6月20日凌晨,这一场景发生武汉盘龙城某小区内。万幸的是,接警赶

男子站在阳台上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程伟)住在11楼的一对夫妻凌晨打架,妻子受伤从阳台爬到10楼逃生,情绪不稳的丈夫却纵身从11楼跳下。6月20日凌晨,这一场景发生武汉盘龙城某小区内。万幸的是,接警赶来的消防官兵迅速铺好救生气垫,男子跳楼后落在气垫之上,安然无恙。

据现场的消防官兵和民警介绍,这对夫妻小区13栋2单元11楼的住户,当天凌晨,不知道什么原因,丈夫将其妻子打伤,妻子忍受不了其殴打,从11楼外阳台爬到10楼外阳台逃出,被赶到的120急救中心送到医院抢救。丈夫则爬到11楼家中外阳台想要跳楼,情绪非常不稳定,几次想要跳楼,周围居民看着十分揪心。

在消防官兵救生气垫铺好后,丈夫突然大喊一声,纵身从11楼跳下,掉到救生气垫上。消防官兵和民警马上将他控制住,并送上警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阳台 丈夫 妻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