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聚焦“英雄民警” 追击歹徒时身中7刀殉职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央媒聚焦“英雄民警”胡钦春  省政府批准其为革命烈士 宜都市“英雄民警”胡钦春,3月29日追击歹徒时遭暴力拒捕,身中7刀殉职。其英雄事迹经本报首发,在全社会引发强烈反响。昨日,新华社、中央电视

原标题:央媒聚焦“英雄民警”胡钦春 

省政府批准其为革命烈士

宜都市“英雄民警”胡钦春,3月29日追击歹徒时遭暴力拒捕,身中7刀殉职。其英雄事迹经本报首发,在全社会引发强烈反响。昨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先后刊发刊播重点报道,追记胡钦春的英雄事迹,人民日报等中央媒体也将在随后刊发相关报道。

昨日,新华社发表长篇通讯《铁骨柔情铸忠魂——追记湖北宜都“英雄民警”胡钦春》,中央电视台也在昨晚的《新闻联播》栏目,用2分多钟的时长,对胡钦春的事迹予以浓墨重彩报道。

“公安私不安,顾大舍了小。忠孝两副担,实难一肩挑!”一台由武汉楚剧院自发创排、以民警胡钦春为原型的楚剧《警魂》,目前在宜都剧场首映。本月,胡钦春已被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为革命烈士。

据宜昌市委宣传相关负责人介绍,今日,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也将相继刊发报道,宣传殉职民警胡钦春不畏艰险、甘洒热血的精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民警 追击歹徒 身中7刀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