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良智下“硬要求”:年内要开通武汉至旧金山直航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人年内有望直飞旧金山 争取俄罗斯、新加坡在汉设领事馆年内开通武汉至旧金山直航,争取俄罗斯、新加坡在汉设领事馆,三镇各有一所国际学校……昨日,记者从武汉市政府常务会获悉,武汉将加快国际化步伐

原标题:武汉人年内有望直飞旧金山 争取俄罗斯、新加坡在汉设领事馆

年内开通武汉至旧金山直航,争取俄罗斯、新加坡在汉设领事馆,三镇各有一所国际学校……昨日,记者从武汉市政府常务会获悉,武汉将加快国际化步伐。“华创会盛大开幕,迎来那么多美国客人,可我们却还没有一条直飞美国的航班。”会上,武汉市长唐良智下达“硬要求”:年内要开通武汉至旧金山直航。

据了解,目前武汉已开通了25条国际及地区航线,今年还将开通莫斯科、墨尔本、马尔代夫等航线,并向国家争取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如果得以实现,外国人过境武汉无需签证,可在武汉及湖北境内旅游、购物,从事商务6天。

备受关注的领事馆区正在建设中。据武汉市外办介绍,领事馆区周边主要配套道路墨水湖南路和连通港路预计今年完工。据规划选址方案,整个领事馆区用地面积近10公顷,将容纳领事馆或代表处40家左右,可独立成栋,也可集中办公。

武汉市外办透露,当前正在争取俄罗斯、新加坡等国在汉设立领事馆。目前,武汉已有法国、美国、韩国3家领事馆,英国领事馆也即将入驻,泰国也有意考虑在汉设领事馆。

目前武汉常驻外籍友人有1.3万余人,为方便他们的子女就学,武汉准备在三镇各规划建设一所国际学校,目前沌口的长江国际学校已顺利开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佳利]

标签:领事馆 争取俄罗斯 新加坡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