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师一附中最牛班:44人全上重点 33人去北大清华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华师一附中现全国最“牛”班 全班44人全上重点 33人去北大清华全班44人均可上重点

原标题:华师一附中现全国最“牛”班

全班44人全上重点 33人去北大清华

全班44人均可上重点大学,其中33人将在北大、清华共续同窗。昨日高考分数揭晓,华师一附中高三(30)班当选为“牛班”。

据悉,该班44人中,有16人因闯入五大学科奥赛国家集训队,获得北大、清华保送资格。此外还有17人通过了北大、清华自主招生加分投档或降一本线的优录。班主任范莉自信地告诉记者,这些学生的成绩加上优惠的分值,铁定可以上北大、清华,“还有11人,也通过了名校的自主招生,上线不成问题”。

对于这个“牛班”,范莉是有底气的。她告诉记者,高三(30)班的“牛气”得益于教师和学生之间的和谐相处——老师教书教得开心,学生们上课上得高兴。

高三(30)班学生们的身体格外好,范莉说,从高一开始,学生每天都会列队跑上1000米,有了好身体, 他们得以肩并肩搏到最后。

高二后,高中生们的学业压力陡增。为了让学生们释压,范莉将每周三下午6点至6点半,定为“游戏时间”,每次都由学生们自主设计游戏,铁打不动地玩乐,直至高考前的一周,“他们每次都玩得很‘嗨’,压力也得到了释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冰]

标签:牛班 华师 44人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