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与泰国勿洞市结为国际友好交流城市(图)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00
2014年6月25日,第十四届华创会期间,武汉市副市长邵为民与泰国勿洞市市长容志江签署《建立友好交流城市意向书》,标志着武汉与泰国勿洞市缔结为国际友好交流城市。据悉,泰国勿洞市,位于泰国南部与马来西亚交界处,人口约为6万,45%为华裔。该市是广西人到达泰国最早的落脚站,也是广西人最集中的地方,所以这里也被叫做“广西村”,是泰国著名的侨乡。近年来,武汉国际化步伐不断迈进,目前武汉国际友好城市已达20多个,国际友好交流城市已有25个。图片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图:邓兰天/文:胡晗

2014年6月25日,第十四届华创会期间,泰国勿洞市市长容志江与武汉市副市长邵为民签署《建立友好交流城市意向书》,标志着武汉与泰国勿洞市缔结为国际友好交流城市。 据悉,泰国勿洞市,位于泰国南部与

2014年6月25日,第十四届华创会期间,泰国勿洞市市长容志江与武汉市副市长邵为民签署《建立友好交流城市意向书》,标志着武汉与泰国勿洞市缔结为国际友好交流城市。

据悉,泰国勿洞市,位于泰国南部与马来西亚交界处,人口约为6万, 45%为华裔。该市是广西人到达泰国最早的落脚站,也是广西人最集中的地方,所以这里也被叫做“广西村”,是泰国著名的侨乡。市长容志江祖籍广西,是第三代华裔,长期以致力于推动泰国华侨与中国的交流合作。

近年来,武汉国际化步伐不断迈进,目前武汉国际友好城市已达20多个,国际友好交流城市已有25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泰国 勿洞市 友好城市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