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空铁联运城市覆盖范围扩大 26日起再增四个火车站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6月26日起,武汉铁路局与东航公司在宜昌东、荆州、汉口站开通“空铁通”联运的基础上,新增武汉站、潜江站、天门南站、信阳东站四个站点,进一步扩大“空铁联运”城市覆盖范围,让更多的旅客参与体验“空铁联运”

6月26日起,武汉铁路局与东航公司在宜昌东、荆州、汉口站开通“空铁通”联运的基础上,新增武汉站、潜江站、天门南站、信阳东站四个站点,进一步扩大“空铁联运”城市覆盖范围,让更多的旅客参与体验“空铁联运”的方便快捷。

去年2月,武汉铁路局、东航武汉公司、湖北机场集团三方正式推出“空铁通”联运产品,实现航空与铁路优势互补,旅客购买(航空段+铁路段)的“空铁通” 联运产品后,凭购票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可在指定地点换取火车票搭乘火车。

据了解,实施空铁联运后,铁路和航空部门实现优势互补,开展“空铁通”业务相关车站的周边市民可坐动车到武汉后,乘坐机场大巴直接到天河机场乘坐飞机,为旅客出行带来了便利。(通讯员孟立胡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空铁 武汉 机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