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十堰上演温情一幕:民警为“小偷”讨薪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郧县上演温情一幕:民警为“小偷”讨薪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警察与小偷,原本是一对水火不容的冤家,但近期在十堰郧县却上演了温情的一幕:民警竟然帮“小偷”讨薪。 现年36岁的高某是郧县人,在郧县经

原标题:郧县上演温情一幕:民警为“小偷”讨薪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警察与小偷,原本是一对水火不容的冤家,但近期在十堰郧县却上演了温情的一幕:民警竟然帮“小偷”讨薪。

现年36岁的高某是郧县人,在郧县经济开发区某公司从事水电工。6月11日20时许,高某趁人不备,破窗潜入公司仓库内盗窃五卷电线、一台电焊机并藏匿于寝室床底下。次日上午,被工地负责人发现并报警。郧县警方赶到现场经过审讯,高某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后经郧县价格认定中心鉴定,高某盗窃的五卷电线、一台电焊机价值700元。6月12日,郧县公安局依法给予高某行政拘留十日之处罚。

在办理该案件的过程中,民警了解到,高某家族有肝病遗传史,父母因肝癌去世多年,其哥哥现肝癌晚期卧病在家无钱医治,家中一贫如洗,高某至今还未成家,每月靠工资为哥哥治病,而其本人目前也患有肝硬化疾病。鉴于高某的实际情况,民警与其所在的公司进行了协调。

6月22日9时许,高某执行期满后,找到开发区派出所民警,称其身无分文,但由于自己偷了公司的东西,现在也不敢到工地索要工资,希望公安机关能够协调帮其讨要未结的2600元工资。民警一边安排高某吃早餐,一边联系该公司,并与负责人协调。

经过3个小时的沟通协调,中午12时许,公司负责人从十堰城区把高某的工资送到经济开发区派出所,递到高某手中。接过2600元的工资,高某羞愧难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民警 小偷 上演温情一幕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