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一村民小组办报 该村系神州第一村人均资产千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一村民小组办报曾被誉“神州第一组” 近日,湖北嘉鱼县官桥村八组创办的《官桥八组新闻》面世,这是该村民小组创办的公开出版的新闻读本。 据了解,官桥村八组被誉为“神州第一村”,是中国农

原标题:湖北一村民小组办报曾被誉“神州第一组”

近日,湖北嘉鱼县官桥村八组创办的《官桥八组新闻》面世,这是该村民小组创办的公开出版的新闻读本。

据了解,官桥村八组被誉为“神州第一村”,是中国农村改革的一面旗帜。这个人口仅200多人的农村村民小组,经过30多年锐意改革,如今发展成一个集科研、 生产、经营于一体的田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有12家企业,一所高等院校——武汉东湖学院,一个年产能百万吨的煤矿—贵州河坝煤矿。村民家家住上高档别墅,人均资产近千万元。

《官桥八组新闻》每月出版一期,每期8个版,发行至省直机关、咸宁市直机关、嘉鱼县和武汉东湖学院,由《楚天都市报》与田野集团、武汉东湖学院联合创办。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创办这份报纸的目的是以官桥八组为典型研究,探寻农村改革的成功路径与发展变化,是该报向基层延伸的抓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武汉东湖学院 官桥 村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