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公交挡路超车不成 私家车主怒砸公交车窗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私家车主怒砸公交车窗只为公交挡路超车不成 嫌前方公交车挡路超车不成,轿车司机一气之下强行超车将公交车拦停,用车载铁棍将公交车窗玻璃砸碎。昨日,不理智的私家车司机向警方认错,并赔偿400元维修费

原标题:私家车主怒砸公交车窗

只为公交挡路超车不成

嫌前方公交车挡路超车不成,轿车司机一气之下强行超车将公交车拦停,用车载铁棍将公交车窗玻璃砸碎。昨日,不理智的私家车司机向警方认错,并赔偿400元维修费。

昨日上午8时许,公交司机周师傅开着一辆587路公交车从李纸路板桥开往八一路东湖新村,车行至丁字桥路涂家岭与文安路之间时,一辆牌照为鄂AK79××的银灰色大众轿车强行变道超车。“你这样超车做不得的,万一撞了车都不好。”周师傅大声向轿车司机喊话。

没想到这句提醒,让私家车主变得异常愤怒。据公交车上的乘客邹同学介绍,只见小轿车快速强行超车,拦在公交车前方,公交车紧急刹车,差点撞上急停的小轿车。

轿车司机随后下车,对着公交司机吼。争执一会儿后,轿车司机突然返回车旁,从后备厢里取出一米多长的铁棍,对准公交车驾驶室左侧的一块玻璃砸去。顿时,玻璃碎了一地。“车上的乘客都惊恐不已,不过好在都没有受伤。”邹同学说,公交司机立即打开车门,组织乘客转乘,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昨日,记者从武汉公交五公司了解到,梅苑派出所民警出警后,轿车司机认错态度较好,表示愿接受处理,并赔付公交车车窗玻璃维修费用400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车主怒砸公交车窗 超车 司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