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商所副所长上班迟到:“我不是这里的工作人员”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工商所副所长上班迟到还撒谎——“我不是这里的工作人员” 【镜头回放】 5月14日下午2点30分,督查员来到蔡甸区高庙、建新联合工商所,大门紧闭。宣传栏上张贴的上班时间为下午2点30分,可直到2

原标题:工商所副所长上班迟到还撒谎——

“我不是这里的工作人员”

【镜头回放】

5月14日下午2点30分,督查员来到蔡甸区高庙、建新联合工商所,大门紧闭。宣传栏上张贴的上班时间为下午2点30分,可直到2点37分,仅有一名工作人员从外面赶来开门。

督查员走出服务大厅时,遇见一名穿着工商制服裤子的男子,骑着电瓶车过来。“你是不是这里的工作人员?”面对问询,该男子果断回答:“我不是。”督查员随后在公示栏里找到了他的照片,职务是副所长。

【现场回应】

蔡甸区委书记谢宗孝看完短片后沉默半晌后说,这样的脱岗现象是不正常的,如果仅仅简单警告一下,是没有作用的,回去后将认真调查,严肃问责。

【专家点评】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陈鹤说,在私企里,几乎见不到庸懒散现象,因为员工都知道,如果今天不好好工作,明天就要努力找工作。公务员长年端着“铁饭碗”,庸懒散现象屡禁不止。对于那些长期懒散却没有出问题的岗位,是不是应该考虑撤销或调整?她建议,对公务员应实施360度考评,加大市民评分比重;同时对庸懒散实行零容忍,一旦发现,严格处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工作人员 工商 现象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