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销组织办年会搞“主席换届” 现金50万当奖金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鄂豫两地警方联手破获一起传销大案 抓获29名传销头目 记者3日从湖北省宜昌市公安局了解到,湖北、河南两地公安部门联手,成功破获一起传销大案,抓获传销头目29名。 据警方介绍,今年3月,一赵姓湖

原标题:鄂豫两地警方联手破获一起传销大案 抓获29名传销头目

记者3日从湖北省宜昌市公安局了解到,湖北、河南两地公安部门联手,成功破获一起传销大案,抓获传销头目29名。

据警方介绍,今年3月,一赵姓湖北籍女子报警称自己被骗入河南的传销组织,被骗走3900元钱。经河南省许昌县警方调查,该传销组织人员众多,涉案地域广,传销组织头目就有近30人,预备6月底或7月初在宜昌某酒店举办传销组织年会,希望宜昌警方予以协助抓捕。

根据许昌县公安局提供的线索,宜昌警方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组织20余名干警对辖区酒店进行秘密搜查。警方调查后发现,该传销组织预备7月1日14时30分在宜昌市区一酒店举办年会,进行所谓的“主席换届”。

得到确切消息后,宜昌市公安局平湖分局与许昌县公安局决定在传销团伙年会时对该传销组织进行抓捕。经警方严密布控,7月1日15时,顺利抓获29名涉案嫌疑人,当场搜出用于奖励的50万元现金。

据了解,29名犯罪嫌疑人均系传销组织A级或B级头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传销组织 年会 主席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