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纪委通报鄂高校学院公款出国旅游 院长被免职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出国培训绕道夏威夷旅游  江汉大学商学院院长被免职 昨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5起公款出国(境)旅游问题,其中,湖北省江汉大学商学院借出国培训之机绕道夏威夷旅游,该院院长被免职。 通报称,江

原标题:出国培训绕道夏威夷旅游  江汉大学商学院院长被免职

昨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5起公款出国(境)旅游问题,其中,湖北省江汉大学商学院借出国培训之机绕道夏威夷旅游,该院院长被免职。

通报称,江汉大学商学院借出国培训之机绕道赴美国夏威夷旅游,花费公款8.3万元,该院院长梁东受到党内警告、行政警告处分,被免去商学院院长职务,相关人员退缴有关费用。

中纪委还通报了甘肃省张掖市教育局、浙江省检验检疫局动植物检疫监管处、南宁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大唐泰信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等4起公款出国(境)旅游问题。

通报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会同有关部门,建立健全违纪情况沟通工作机制,拓宽案件线索来源渠道。对八项规定出台以后仍然顶风违纪、巧立名目用公款出国(境)旅游的,不仅要追究参与者的责任,而且要从严追究组织者的责任。对派出单位和审核审批管理部门滥用职权或玩忽职守造成较大损失或严重不良影响的,要以失职渎职论处,对典型案件要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旅游 通报 院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