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贼男盗车敲诈6700元 摆阔玩女大学生直至落网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偷车得手敲诈车主 一男子深夜偷面包车,打电话或者留字条给车主,让对方拿钱来赎。半个月不到,他偷了8辆车,其中3名车主赎车,共被敲诈6700元。有了点钱,男子出手阔绰起来,和一个女大学生谈起

原标题:男子偷车得手敲诈车主

一男子深夜偷面包车,打电话或者留字条给车主,让对方拿钱来赎。半个月不到,他偷了8辆车,其中3名车主赎车,共被敲诈6700元。有了点钱,男子出手阔绰起来,和一个女大学生谈起恋爱。江夏警方昨称,嫌疑人落网时,正和女大学生游玩。

被盗司机接到勒索电话

6月17日,江夏面的司机陈师傅很郁闷:“车被偷了,竟还接到小偷的勒索电话,让我汇3500元钱。”

陈师傅的面包车那天原本停在纸坊一条小巷中。当日凌晨,他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男子的电话:“你的车在我手里,想要车就往我卡上打3500元。”随后,陌生男子发来一个银行卡号。

陈师傅连忙跑到停车地一看,车还真不见了。他猛拍脑袋想起,原来下车时,他忘记拔车钥匙,被人钻了空子。

为了息事宁人,陈师傅汇去3500元钱。

很快,陌生男子又打来电话:“钱收到了,再打1500元钱来就还你车。”陈师傅恼怒地挂了电话,转头报警。

没想到,两天后,陈师傅的车竟停回了原位。

盗贼半个月偷8辆车

此后不久,江夏警方频频接到类似报警,有的是接到勒索电话,有的在丢车位置捡到勒索字条。

6月29日,江夏警方在松滋市新江口镇抓获嫌疑人刘某。26岁的刘某曾因盗窃机动车获刑,今年2月才获释。

刘某称,偷到车后,先开到僻静路段,找到车上的保险单、行驶证留下的联系方式,给车主打电话,让他们汇钱。收到钱后,他再告诉车主车在哪儿,或者开回原位。

有时,车上实在找不到联系方式,他便在偷车地留下字条:丢车的朋友,请联系我,号码是……

刘某称,有一个心急的车主联系他后,他要价3000元,车主答应,但提出“一手交车,一手给钱”。刘某将车开到约见地点,观察四周无人后,从车主手中接过钱撒腿就跑。等他觉得安全停下来,发现车主只给了1200元。

据他交待,半个月内共偷了8辆车,挨个勒索,只有3个车主给了钱,共6700元。另有一车主也给他汇了款,可他把卡号发错了,最终没收到这笔赃款。

摆阔与女大学生恋爱

办案民警介绍,刘某用来收钱的银行卡是用一个女子的身份证办的。而刘某落网时,他正和该女子共进晚餐。

刘某交待,该女子是名大学生,本在机场大巴上做兼职。他坐大巴时自称是包工头,骗取女生信任后两人很快成了恋人。刘某谎称身份证掉了,让女友办两张银行卡供他使用。

6月底放暑假,女生让刘某带她到京山、荆门、松滋去旅游。刘某开着刚偷来的一辆轿车如约而来,两人四处游玩,直到男友被抓那一刻,女孩才知道眼前的土豪竟是个惯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刘某 车主 陈师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