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蔡甸区长登门道歉再次承诺维修房屋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 针对曝光的问题,武汉治庸问责办连发9份督办函 蔡甸区长登门道歉再次承诺维修房屋7月6日晚的电视问政是今年期中考的最后一场,共曝光11个具体问题涉及9家单位,全部是涉及庸懒散和监管不力等问题。武

原标题 针对曝光的问题,武汉治庸问责办连发9份督办函 蔡甸区长登门道歉再次承诺维修房屋

7月6日晚的电视问政是今年期中考的最后一场,共曝光11个具体问题涉及9家单位,全部是涉及庸懒散和监管不力等问题。武汉市治庸问责办于7月7日下发督办函9份,要求各责任单位在5日内完成调查、整改和问责工作,12日内报告长效管理具体措施。

蔡甸:区长登门道歉抓整改

“我们的工作没有做好,让你们受累了。”针对6日电视问政曝光的“采石场震裂房屋,去年问政承诺维修,如今裂缝依旧”,昨日一早,蔡甸区区长彭巧娣来到侏儒街村民刘占成、朱传新家中登门道歉。

彭巧娣在两家现场查看了房屋受损情况,要求房产部门对房屋的裂纹进行技术鉴定,待结果出具后,进行相关处理修葺。

当天,区房管部门和侏儒街办事处组成联合调查组,进村入户对房屋情况开展摸底调查,待检测认定后组织修缮。

新洲:还湖于民修复柴泊湖生态

昨日上午,针对电视问政曝光的新洲区阳逻街柴泊湖沿岸房地产项目开发的问题,新洲区区长周耕带队现场办公。沿岸两处违法建筑已被拆除,涉及用地面积9708平方米。

周耕明确要求,必须加大沿湖整治力度,通过建设环湖绿道和生态景点,以及截污管网,一方面保护和恢复柴泊湖生态,另一方面还湖于民,让百姓共享柴泊湖。

江夏:排查杨桥湖沿湖排污

针对生活污水直排杨桥湖的问题,江夏区区长王清华昨日赶到藏龙岛科技园区杨桥湖管理所,现场督促整改。

目前,杨桥湖管理所南侧已开挖化粪池,铺设排污专用管道。按照整改要求,该处生活污水将全部经二级沉淀加压送入九十米外的污水收集管网,彻底杜绝污水直排入湖。

据了解,杨桥湖管理所设于2002年,担负5000亩湖泊水面岸线周边环境生态、水产捕捞和设施安全管理工作,该所共有八名工作人员,其产生的生活污水大部分用于菜地浇灌,部分直接排入湖中产生污染。

昨日,王清华要求当地管委会举一反三,迅速开展集中治理行动,对21家沿湖单位、小区排放口进行拉网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查处,要求纪检部门启动追责机制,对污水直排入湖问题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黄陂:拆除工业园内剩余厂房

昨晚,电视问政结束后,黄陂区区长吴祖云就召集相关部门到违建工业园进行查看,并研究制订相关方案,组织队伍开展工业园内剩余厂房的拆除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佳利]

标签:问题 污水 要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