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秭归10岁孩童工地开车 老爸在旁当教练(图)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秭归:10岁孩童工区开车 老爸在旁当教练 一名10岁的小男孩暑期放假后,在爸爸的陪同下,竟然在热火朝天的建设工区开起了小汽车。7月6日,湖北秭归警方紧急叫停了辖区史上最年轻的司机帅帅(化名,小

原标题:秭归:10岁孩童工区开车 老爸在旁当教练

一名10岁的小男孩暑期放假后,在爸爸的陪同下,竟然在热火朝天的建设工区开起了小汽车。7月6日,湖北秭归警方紧急叫停了辖区史上最年轻的司机帅帅(化名,小学三年级学生)的危险驾驶行为。

7月6日16时许,秭归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邓波骑着摩托车,行至秭归县县城茅坪金缸城新区三星路口附近时,发现不远处一辆面包车起步缓慢,时走时停。

出于职业的敏感,邓波迅速骑过去一探究竟。虽然在交警工作十多年,可透过车窗,眼前的景象还是让邓波惊呆了:

面包车的驾驶座上坐着一位“年轻”的驾驶员----太年轻了,看上去只有10岁;副驾驶座上坐着的,是一位中年男子,此时正在悉心地教孩子怎么打方向盘。看样子是俩父子。见有人过来,该男子慌忙拧熄了火。邓波迅速亮出身份证件,要求俩父子下车接受检查。

经查,这位父亲姓崔,河南人,在茅坪务工多年;孩子今年10岁,三年级学生,刚放暑假。崔某告诉民警,因儿子一直想学开车,加上他又放假了,在家没事做,下午就把车开到此路,想让他“练练手”。邓波此时指着三星路上时不时开过的重型大货车,问这俩父子:“这么多大货车经过,有没有想过后果?”

俩父子顿时哑口无言。

邓波对崔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其予以行政处罚,并要求他加大监护力度,尽好监护人职责。

崔某诚恳地接受了处罚和批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佳利]

标签:工区 当教练 老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