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疑心孩子非亲生男子杀妻泄愤 案发后亲子鉴定是亲生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疑心孩子非亲生“鲁莽男”杀妻泄愤案发后亲子鉴定就是亲生骨肉 觉得孩子长得不像自己,疑心孩子并非亲生、老婆有外遇,男子心怀怨恨,多次对妻子进行“严刑逼供”。在得知孩子“生父”是自己的好兄弟后,该

原标题:疑心孩子非亲生“鲁莽男”杀妻泄愤

案发后亲子鉴定就是亲生骨肉

觉得孩子长得不像自己,疑心孩子并非亲生、老婆有外遇,男子心怀怨恨,多次对妻子进行“严刑逼供”。在得知孩子“生父”是自己的好兄弟后,该男子趁妻子午间休息时,将妻子杀害,而两个家庭就此破裂。

昨日,这场令人唏嘘的故意杀人案在武汉中院审理,“鲁莽男”褚某表示深深地忏悔,大喊:“对不起我的爸妈,对不起伢,更对不起她。”

30岁左右的褚某,是孝感人,在武汉打工。2010年,经人介绍,褚某认识了同在武汉打工的老乡小郑。经过一段时间的交往后,两人于同年10月登记结婚,并在武汉市洪山区马湖新村买房定居。

婚后第二年他们生下儿子华华(化名)。在华华七八个月大的时候,褚某突然觉得儿子长得不像自己,为此褚某怀疑妻子有外遇,两人经常为此争吵。

案发前一个星期的某天夜里,褚某再次逼问妻子孩子的生父是谁,而感到无比厌烦的小郑,随口说了褚某一个朋友的名字。褚某信以为真,心里充满怨恨。

去年10月25日中午,小郑提出要和褚某离婚,褚某却回答“那是不可能的”。为了避免发生争吵,小郑提出要午休。在小郑熟睡后,褚某心中的无名火越烧越旺,他伸出双手掐住老婆的脖颈处。而仍不解气的他,随手拿了一旁的水果刀,朝妻子脖颈处割下去。见妻子鲜血直流,褚某打电话报警,警方在现场将其抓获。

昨日庭审,记者注意到,褚某身材消瘦,说话声音偏小,很难将他与这样一起家庭惨剧联系起来。

公诉人当庭出示,案发后经公安部门提供的亲子鉴定显示,褚某确实是华华的生父。这时,褚某突然哽咽了一下,声音突然拔高大喊“对不起我的爸妈,对不起伢,更对不起她”。

公诉人认为,褚某因琐事故意致人死亡,严重侵犯公民的生命权,但因为褚某有自首情节,综合考虑,建议判处褚某无期徒刑以上。

本案未当庭审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孩子 案发后亲子鉴定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