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荆州区700人大代表带着名片访选民 不集中乘车就餐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1日,荆州区人大代表陈平带着统一印制的人大代表名片,到郢城镇雷湖村征求选民意见。得知该村农民安全饮水问题一直没解决,就联合多名代表共同呼吁,积极寻求相关部门支持,筹集资金100多万元。7日该村改水工程

1日,荆州区人大代表陈平带着统一印制的人大代表名片,到郢城镇雷湖村征求选民意见。得知该村农民安全饮水问题一直没解决,就联合多名代表共同呼吁,积极寻求相关部门支持,筹集资金100多万元。7日该村改水工程开始实施,近千村民今年有望喝上干净自来水。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群众反映人大代表联系选民不紧密,荆州区人大常委会要求代表认真履职,走访农户须亮明身份,一是让群众熟悉人大代表,二是起着监督作用,不能走形式,所以,人大代表必须带着名片走访。走访时,各级单位不集中安排代表乘车、就餐,不给基层单位和群众添负担。

6月起,荆州区700多名人大代表带着统一印制的名片入农户、进社区、到工厂,与群众面对面,到选民家中听意见,至今已走访选民4228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人大代表 选民 荆州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