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车主违停遇交警执法 耍横骂道你吃饱了没事干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图为:车主迟迟不来,交警只好在地上留字。 (记者王子毅摄) 图为:“C33”车主同伴大声呵斥执法人员对现场拍照的同时,拿起手机“反拍摄”。 (记者王子毅摄) 昨日报道武昌汉街万达广场周边车辆违停乱

图为:车主迟迟不来,交警只好在地上留字。 (记者王子毅摄)

图为:“C33”车主同伴大声呵斥执法人员对现场拍照的同时,拿起手机“反拍摄”。 (记者王子毅摄)

昨日报道武昌汉街万达广场周边车辆违停乱象,引起武汉市武昌区交警大队高度重视——派出执法专班开展夜间违停专项整治。

昨晚8时许,记者随武昌交管整治专班到汉街万达广场。在执法过程中,记者与执法人员现场遭遇“V5”(注:网络新词,意指凶猛)违停。

武昌区交警大队派出的夜间整治专班一共由10名交警、7辆拖车组成,现场采取劝导、拍照取证、发放宣传单、拖移等多种措施进行整治。许多违停车辆在整治行动中开离或驶入地下停车场,一辆尾号为C33的小轿车,却始终停在停车场入口处画着斑马线的人行道上。鉴于该车严重妨碍车辆、行人通行,交警在等了近二十分钟、仍没等来车主的情况下,准备用拖车将该车辆拖走。

此时,车主一行闻讯赶来。女车主急忙赶到街对面正在开罚单的交警处,辩称是给孩子买药,不得已才违停。眼见该大队一名执法人员拿出相机准备对现场拍照,已钻入“C33”小轿车的一名男子冲到轿车前,拦着不让该执法人员靠近。执法人员说明自己身份,并解释“拍照是为了存档”,男子依然态度蛮横,手舞足蹈,骂道“你吃饱了没事干吧!”

本报随行摄影记者在车的另一边准备拍摄民警执法画面,与“C33”车主同行的另一名女子见状跑上前来,边拍打相机镜头边大声呵斥“你们拍什么拍?”面对记者“本职工作”的回答,该女子不予理会,蛮横叫嚣“不许拍照”,甚至试图动手。“C33”一行人的无礼行为,激怒了围观群众。“停车乱象为什么这么乱,就是因为这些违停的人耍狠、耍横!讲文明要从内心遵守秩序,靠耍横怎么行?”有人愤而发声。

武昌区交通大队民警表示,汉街万达广场地下停车场有800多个车位,晚上10点前都免费。车主们只要多行200米将车停在停车场,就可以营造安全、顺畅的交通秩序。下一步,他们将在汉街商圈周边增设交通指示标志,同时持续开展交通整治行动,对违法行为将坚决进行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执法 车主 整治汉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