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暴雨蓝色预警:湖北局地有大暴雨


来源:中国天气网

人参与 评论

中国天气网讯中央气象台7月11日06时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预计,7月11日08时至12日08时,陕西南部、四川东北部、重庆北部、湖北大部、安徽中南部、湖南北部、江西北部、江苏南部、川西高原中部和南

中国天气网讯中央气象台7月11日06时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预计,7月11日08时至12日08时,陕西南部、四川东北部、重庆北部、湖北大部、安徽中南部、湖南北部、江西北部、江苏南部、川西高原中部和南部、云南中北部、黑龙江东北部、西藏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四川东北部、湖北东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暴雨(100~120毫米);上述地区局地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防御指南:

1、建议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御暴雨应急工作;

2、切断有危险地带的室外电源,暂停户外作业;

3、做好城市、农田的排涝,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暴雨 湖北 天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