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槽车爆胎起火废酸泄漏一地致汉宜高速中断4小时(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槽车爆胎起火 废酸泄漏一地 消防官兵紧急抢险 汉宜高速中断4小时昨日,汉宜高速

原标题:图文:槽车爆胎起火 废酸泄漏一地 消防官兵紧急抢险 汉宜高速中断4小时

昨日,汉宜高速公路武汉至宜昌方向荆州丫角路段,一辆满载32吨废酸的槽车突然爆胎,随后轮胎着火罐体泄漏。危急时刻,荆州消防官兵经过3个多小时的抢险,排除险情,汉宜高速恢复通行,无人员伤亡。

昨日14时15分,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距槽车500米就闻到一股刺激性气味,槽车在熊熊燃烧,所幸没有人员被困。

为防止轮胎爆炸和槽车泄漏造成危险,参战消防员及时戴上空气防护罩,趴在地上,抱着5支水枪,从车体两侧对罐体进行稀释降温和扑灭明火。

14时50分许,消防官兵确认明火已经被扑灭。

15时30分许,泄漏液体已经堵漏。17时许,在更换了轮胎后,槽车被拖下高速进行倒灌。

17时30分左右,中断近4个小时的汉宜高速公路恢复通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小时 爆胎 汉宜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