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吸毒三年膀胱“缩水”似婴儿 容尿量仅为30ml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33岁的王先生,膀胱却只有婴儿那么大,只因他曾吸食三年毒品。     王先生是自由职业者。近半年来,他尿频、尿急、尿痛的症状越来越重,喝水不到20分钟,就得上厕所,被朋友笑称“快男”。近日,他瞒着家人

33岁的王先生,膀胱却只有婴儿那么大,只因他曾吸食三年毒品。    

王先生是自由职业者。近半年来,他尿频、尿急、尿痛的症状越来越重,喝水不到20分钟,就得上厕所,被朋友笑称“快男”。近日,他瞒着家人,来到长江航运总医院·武汉脑科医院泌尿外科就医,才发现自己的膀胱容尿量仅为30ml,只有正常人的1/10,跟1岁婴儿的膀胱容量差不多。在医生反复追问下,王先生才道出隐情:他已吸食K粉三年。    

该科陶维雄医生介绍,K粉是一种非巴比妥类速效静脉全麻药,长期吸食会导致膀胱病变,容量明显减少。像王先生这种患者,该科近期已接诊十余例。    

昨日,进行第七次膀胱扩张治疗后,王先生的膀胱容量已扩大到200ml。他表示,这次一定会戒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膀胱 婴儿 30ml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