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秭归拘留8名“旷野窄门”邪教成员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秭归8名“旷野窄门”“邪教”成员被拘留 7月9日,湖北秭归警方通报了今年开展打击“旷野窄门”行动战果。 针对“旷野窄门”在极个别边远农村地区死灰复燃的苗头,秭归警方高度警备,从今年6月份开

原标题:秭归8名“旷野窄门”“邪教”成员被拘留

7月9日,湖北秭归警方通报了今年开展打击“旷野窄门”行动战果。

针对“旷野窄门”在极个别边远农村地区死灰复燃的苗头,秭归警方高度警备,从今年6月份开始,组成10人工作专班,进驻秭归县茅坪镇罗家村,对参与邪教组织的重点人员逐人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经警方调查核实,罗家村“旷野窄门”邪教活动以朱文章(男,60岁)、李远望(男,64岁)、朱文杰(男,74岁)、熊祖全(男,57岁)、颜复珍(女,71岁)、李智福(女,72岁)、陈世青(女,59岁)、陈世珍(女,61岁)8人为主要成员,打着传“基督教”的幌子,篡改《圣经》教义,教唆他人从事“旷野窄门”会道门活动,宣扬会道门邪教思想,采取吃“生命粮“、“守安息”、每早晚进行祷告、传福音等方式从事邪教活动,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同时,办案民警共收缴圣经5本、十字架旗5面以及手抄本70多册。

目前,秭归警方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对8人裁决行政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邪教 警方 旷野窄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