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拆迁留数百立方渣土堵路 300名幼儿园师生穿高架入园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数百立方渣土阻断幼儿园通道300余名师生施工高架下进出园门武昌雄楚大道一家幼儿园的进出通道被一堆渣土堵死,园内300余名师生只得头顶施工高架,在一个不足1米宽的基桩间进出。昨日,武昌区城管局表

原标题:数百立方渣土阻断幼儿园通道

300余名师生施工高架下进出园门

武昌雄楚大道一家幼儿园的进出通道被一堆渣土堵死,园内300余名师生只得头顶施工高架,在一个不足1米宽的基桩间进出。昨日,武昌区城管局表示,将尽快调查处理。

前日上午,记者来到雄楚大道金牛子中英文幼儿园。幼儿园位于居民区,离雄楚大道两百多米。奇怪的是,负责接送孩子们的校车却每天停在雄楚大道高架下,望“土”兴叹。记者看到,该土方有数百立方,最高处近两米,成了幼儿园300余名师生进出园内的一道屏障。

该幼儿园园长谢丹介绍,雄楚大道施工时,校车可直接走辅路达到幼儿园门口,接送孩子。可6月下旬,一个施工队却将路边的两层房子拆了,致辅路上盖满渣土。“施工方说六天内清理干净,可两周过去了,渣土还在,施工队却不见了踪影。”谢丹称,辅路被阻断,高架施工留出的一个不足1米宽的基桩口成了幼儿园通道。“校车每天只能停在正在施工的高架下,让30多名孩子下车步行入园,一些爹爹婆婆也领着孩子在高架桥下的车流中往返。”孩子们每天往返的安全问题让幼儿园提心吊胆,如今幼儿园连消防通道也没了。

为此,谢丹还特意找了一墙之隔的武南村社区居委会,希望能打通围墙,在社区借一条道。可却遭到了一些社区居民的拒绝,理由是“不安全”。

记者联系到负责雄楚大道该段道路改造工程的中建三局,一位魏姓负责人称,幼儿园门前的渣土并非道路施工方所为,施工方特意为幼儿园留了基桩的进出口。随后,记者联系到武昌区城管局,对方称已接到相关投诉,将尽快调查清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武汉 幼儿园 拆迁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