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仙桃多名官员因两起违规升学宴被处理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仙桃查处两起违规操办“升学宴” 多名责任人被处理 高考录取通知书都还没有收到,“升学宴”却已“先行”。记者10日从湖北省纪委监察厅获悉,仙桃市近日根据群众举报和检查情况,查处了两起违规操办

原标题:湖北仙桃查处两起违规操办“升学宴” 多名责任人被处理

高考录取通知书都还没有收到,“升学宴”却已“先行”。记者10日从湖北省纪委监察厅获悉,仙桃市近日根据群众举报和检查情况,查处了两起违规操办高考“升学宴”问题,多名责任人被处理。

据通报,今年6月23日中午,仙桃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彭场监管所公职人员梁勇在儿子连高考录取通知书都没有收到的情况下,为其子操办“升学宴”。他在纽芬兰酒店宴客10桌,除接请亲戚外,还接请其战友、同学20多人。7月2日,仙桃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给予梁勇行政警告处分。仙桃市纪委监察局责令仙桃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监管不力的彭场食品药品监管所所长万正新诫勉谈话,将梁勇所收的人情钱收缴后退给赶情人员。对彭场食品药品监管所全市通报批评。

7月5日、6日,仙桃市三新农电有限责任公司胡场三新农电站副站长代先仿在儿子连高考录取通知书都没有收到的情况下,违规在胡场镇麻港街道自家门前为其子操办“升学宴”。除接请亲戚外,代先仿还接请了胡场供电所三新农电站员工李军、胡场司法所所长代巨保、胡场镇枣湖村党支部书记陈守兵、麻港邮政工作人员田少敏等人。7月8日,仙桃市三新农电有限责任公司给予代先仿行政警告处分,扣发其2个月绩效薪金;对违规赶情赴宴的李军通报批评,扣发1个月绩效薪金;对监管不力的胡场供电所所长李京军全系统通报批评,扣发1个月绩效薪金。仙桃市纪委监察局对违规赶情赴宴的代巨保、陈守兵、田少敏等3人批评教育,责成仙桃市三新农电有限责任公司将代先仿所收情钱收缴后退给赶情人员。

今年6月19日,仙桃市纪委监察局专门召开全市违规操办喜庆事宜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要求全市党员和国家公职人员不得违规操办婚丧以外的喜庆事宜。仙桃市纪委监察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绝不手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升学宴 通知书 仙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