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翁连续2年钓起大鲶鱼 去年重56斤今年一条32斤(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图为:前日钓的大鲶鱼﹙邵先生提供﹚去年钓的大鲶鱼﹙网友提供﹚ 原标题:图文:老钓客连续两年钓起大鲶鱼 前日钓一条32斤去年钓一条56斤 “我又在江中钓起一条‘鲶鱼精’。”前日,市民邵先生致电本报称,

图为:前日钓的大鲶鱼﹙邵先生提供﹚去年钓的大鲶鱼﹙网友提供﹚

原标题:图文:老钓客连续两年钓起大鲶鱼

前日钓一条32斤去年钓一条56斤

“我又在江中钓起一条‘鲶鱼精’。”前日,市民邵先生致电本报称,他在长江边钓到一条大鲶鱼,1米多长,重32斤。而在去年10月,他在江边钓起过一条56斤的大鲶鱼。

前晚8时,记者找到邵先生,他说,鱼是下午4点钓到的,他称了一下有32斤重,随后卖给了朋友。

邵先生家住汉阳电厂附近,是30多年的老钓客,平常只钓深水鱼。前日下午4时,他像往常一样在汉南小军山江边钓鱼。突然,鱼钩被拽了一下,有鱼上钩。他赶紧收线,发现异常吃力,“拉起来才知道鱼有这么大。”

这不是邵先生第一次钓大鱼。他介绍,去年10月11日,他在蔡甸东风泵站江边,钓到一条身长1.44米、重56斤的大鲶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大鲶鱼 重56斤 条32斤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