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上半年揪出问题222件 2名局级干部被查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武汉市纪检部门今年以来,不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采取重点抽查、集中检查、明察暗访等多种形式,及时发现和严肃处理违纪违规问题,共查处相关违规问题222件345人。 武汉市纪检部门介绍,查处的违反八项规定

武汉市纪检部门今年以来,不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采取重点抽查、集中检查、明察暗访等多种形式,及时发现和严肃处理违纪违规问题,共查处相关违规问题222件345人。

武汉市纪检部门介绍,查处的违反八项规定问题中,涉及局级干部2人,处级干部61人,乡科级及以下人员(含其他人员)282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70人,诫勉谈话、书面检查、通报批评等组织处理275人。

今年通报的典型案例中包括,湖北高农置业公司党委书记贺祖堤3月15日为儿子举办婚礼摆筵席87桌,3月28日为母亲举办丧事摆筵席35 桌,共计收受同事、职工、相关单位个人礼金10.55万元,在单位和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武汉高科农业集团给予贺祖堤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收缴全部礼金。江岸区政协主席吴松林5月3日自驾车牌号为鄂APE222的公车外出,带家属到超市购物,市纪委已对其党纪立案调查处理。

据武汉市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来,武汉市纪委已制发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件通报3期,先后15次在新闻媒体上公开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7件,进一步发挥监督效果,营造监督氛围,切实加大问题曝光力度,推动全市党风政风的好转。

另据楚天都市报消息

武汉市纪委昨日通报,今年上半年该市纪检监察机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222件345人,其中涉及局级干部2人,处级干部61人。

今年以来, 武汉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及时发现和严肃处理违纪违规问题。1—6月,全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22件345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70 人,诫勉谈话、书面检查、通报批评等组织处理275人。今年来,武汉市纪委已先后15次在新闻媒体上公开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7件,查办的江汉大学商学院公款出国旅游案、湖北高农置业公司党委书记贺祖堤大操大办案、江岸区政协主席吴松林公车私用等14件典型案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佳利]

标签:项规定 干部 武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