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一面包车遇泥石流被埋 车上五人破门逃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面包车在行驶途中遭遇泥石流五公宣摄 湖北五峰一面包车在行驶途中遭遇泥石流,车身大部被埋车门无法打开,车上5人被困。附近群众闻讯赶到后,帮助车上人员一起破开车门逃生。 7月12日下午17时50分,五峰

面包车在行驶途中遭遇泥石流五公宣摄

湖北五峰一面包车在行驶途中遭遇泥石流,车身大部被埋车门无法打开,车上5人被困。附近群众闻讯赶到后,帮助车上人员一起破开车门逃生。

7月12日下午17时50分,五峰采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采花台村二组一山沟公路处,一辆面包车遇到泥石流,车上5人被困,情况危急。

接警后,民警迅速驾车赶赴现场,途中联系采花台村村干部,要求发动周围群众,组织人员前往救援。到现场后,只见一辆浅蓝色的面包车停在公路上,公路已被冲毁,车体正被山沟的洪水急剧冲刷,大量的石头、泥沙冲进了车内,车体的三分之二已经被泥石流埋住。

“当时现场已经有二十多名村民参与救援,还调来了一辆推土机。”一位参与救援的民警介绍,他们赶到现场时,车上所有被困人员已在赶到的村民帮助下,破开后车门安全转移。

经了解,事发时,车主胡先生驾车带着妻子、女儿、弟弟、弟媳等人,经过该山沟时被突发的泥石流挡住,胡先生赶紧停车,但此时泥石流急剧增大,车上人员已不能下车,于是急忙报警。   民警随后准备将被埋的面包车拖出,但遇到洪水越来越大,不容继续实施救援。民警遂将周围群众疏散到安全地点,待洪水消退后施救。截至7月13日上午11时许,救援行动仍在进行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泥石流 面包车 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