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女子为让老公桌上赢牌 迷信“竖枕头”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为让老公桌上赢牌 老婆迷信“竖枕头” 女儿笑言“根本没威力”@微信网友“葱花是朵小奇葩”:终于知道为什么我妈发短信让我把我爸的枕头竖起来了。 记者追访:网友小丁是名大学生,家住洪山区明泽丰华苑

原标题:为让老公桌上赢牌 老婆迷信“竖枕头” 女儿笑言“根本没威力”

@微信网友“葱花是朵小奇葩”:终于知道为什么我妈发短信让我把我爸的枕头竖起来了。

记者追访:网友小丁是名大学生,家住洪山区明泽丰华苑。前几天晚上八点多,在家打游戏的她突然收到妈妈发来的短信:“把你爸爸的枕头竖起来。”小丁看到这个怪异要求被吓了一跳,“我觉得怪怪的,追问原因,妈妈只是说让我不管。”

小丁回想起,几个月前,妈妈也打电话回家提过相同的要求,但当时粗线条的小丁并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按妈妈要求照做后,又重新投入到了游戏中。

后来,偶然跟朋友聊天提起这件事,大家产生强烈的好奇,一定要小丁上网查出原因。于是,她上网搜索才知道,原来把枕头竖起来靠在床头,是麻将场上的讲究,寓意着要赢钱。小丁跟老妈核实之后,老妈也笑着承认,当时爸爸正在牌桌上,她是想助老爸一臂之力呢。

问及这一做法的效果如何,小丁笑言,没什么“威力”,爸爸上次打牌就输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佳利]

标签:枕头 威力 老公桌上赢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