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持水果刀抢银行 会计联合保安5分钟制服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持水果刀抢银行 银行会计和保安联手 五分钟就将其制服昨日下午,一名男子拿着一把水果刀,冲进孝感城区一家银行,扬言要抢银行。所幸,该银行的一名会计和一名保安快速反应,仅用数分钟就将其制服。

原标题:男子持水果刀抢银行 银行会计和保安联手 五分钟就将其制服

昨日下午,一名男子拿着一把水果刀,冲进孝感城区一家银行,扬言要抢银行。所幸,该银行的一名会计和一名保安快速反应,仅用数分钟就将其制服。

昨日15时许,中国银行孝感北京路支行一楼大厅内,保安舒子桥正在巡查。此时,银行内无人办理业务,一个皮肤黝黑的青年男子,将随身背着的一个皮包丢到银行门口后,从银行旁边的自动取款机大门进入大厅,之后快速地走到大厅内大堂经理工作服务台前。突然,这名男子用手将服务台上的电脑显示器拨翻到地上,并掏出一把水果刀,大吼一声:“抢银行。”

坐在服务台里的是银行会计魏建奇,见此情景,他连忙站起来。该男子随即伸手抓向魏建奇,两人搏斗了起来。正在巡查的舒子桥连忙跑过来,从背后锁住该男子脖子,与魏建奇合力将其按在大厅一个沙发凳上。此时距离事发不到5分钟。

银行其他工作人员一边报警,一边喊人帮忙。附近的一名群众赶到,帮助银行工作人员按住该男子。不久,当地特警支队和城东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给嫌疑男子铐上手铐。

这时,有群众反映,该男子丢在银行门口的包里鼓鼓囊囊的,疑似有爆炸物。民警随即对现场的群众进行疏散。16时许,排爆民警赶至现场,将可疑皮包移入排爆罐中,拉到城郊处置。后经排查,该皮包内装的是几本书和一些衣物,没有爆炸物。

17时许,记者在城东派出所见到了这名持刀抢银行的男子,其表情呆滞,面对民警的询问一言不发。经城东派出所民警调查,该男子姓刘,系该市孝南区人,今年34岁。据刘某所在辖区派出所反馈的消息,其有精神病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佳利]

标签:银行 男子 分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