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上半年查扣近6万辆电动车 1万辆无人认领被销毁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销毁近万辆电动车 昨日,交管部门对外公布,今年1-6月,全市共查处电动车各类交通违法12万余起,查扣电动车近6万辆,其中有1万辆电动车公示3个月后,因无人前来认领被销毁。 11日上午1

原标题:武汉销毁近万辆电动车

昨日,交管部门对外公布,今年1-6月,全市共查处电动车各类交通违法12万余起,查扣电动车近6万辆,其中有1万辆电动车公示3个月后,因无人前来认领被销毁。

11日上午10点,市交管局在位于东湖高新的三车整治江南停车厂集中销毁1060台电动车,这是交管部门今年第四次集中销毁电动车,在此之前,共销毁电动车8516台。据统计,武汉市半年发生与电动车相关事故1.9万余起,其中发生死伤事故469起,共造成485人受伤,24人死亡。

交管部门介绍,今年10月1日起,超标电动车将无法上路,市民的黄牌电动车请尽快提前处理,卖往三环外,或是与电动车商家换购。

近日,交管部门对收缴来的违规电动车进行集中销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电动车 武汉 销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