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一救护车救人途中撞倒保洁员 致其八级伤残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保洁员路边维护清洁,不料被急着赶路的救护车撞致伤残,双方对簿公堂。昨悉,经法院调解,伤者共获赔29万余元。 61岁的罗爹爹是武汉某物业公司保洁员,负责光谷广场附近一商场周边清洁卫生。去年3月5日晚12

保洁员路边维护清洁,不料被急着赶路的救护车撞致伤残,双方对簿公堂。昨悉,经法院调解,伤者共获赔29万余元。

61岁的罗爹爹是武汉某物业公司保洁员,负责光谷广场附近一商场周边清洁卫生。去年3月5日晚12时,罗爹爹徒步沿珞喻路巡查,突然一辆闪烁着警示灯的救护车疾驰而来,他被车头左侧重重撞倒在地。

事发后,司机刘某赶紧下车将罗爹爹送医急救。经诊断,罗爹爹为重型急性颅脑损伤、全身多处骨折,被鉴定为8级伤残。经3个多月住院治疗,共花了13.7万余元医疗费用。

交警认定刘某在此事故中负主要责任,罗爹爹负次要责任。然而,刘某所在单位武汉某医院仅支付了12万余元费用,双方为其余费用及赔偿问题产生分歧。多次协商未果,今年1月,罗爹爹将刘某及其单位告上法庭,后追诉肇事救护车投保保险公司某营业部,要求三被告共同支付18万余元。

经法院调解,双方最终达成调解协议。罗爹爹获赔偿共29.2万余元,保险公司承担14万元,并向被告医院支付8万元保险赔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救护车 武汉 致其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