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为抄近路回家翻小区大门 惨遭铁栅栏穿臂(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00

原标题:图文:男子翻护栏 手臂被刺穿  消防官兵紧急施救 送医治疗后男子幸无大碍 昨日清晨,青山区冶金街欣城社区104街坊内,一男子翻越小区铁栅栏时,左臂不慎被刺穿,身体动弹不得。消防官兵赶到将钢筋剪

原标题:图文:男子翻护栏 手臂被刺穿  消防官兵紧急施救 送医治疗后男子幸无大碍 ,

昨日清晨,青山区冶金街欣城社区104街坊内,一男子翻越小区铁栅栏时,左臂不慎被刺穿,身体动弹不得。消防官兵赶到将钢筋剪断后,受困男子才得以送医。

附近一家早点店老板告诉记者,清晨6时许,3男子一起从小区翻越铁栅栏外出,最后一人翻越时,身子过去了,左臂却被栅栏的尖顶刺穿,长约10厘米的钢筋从他手臂刺出。男子上下不得,只好趴在栅栏上呼救。

青山消防中队官兵介绍,他们赶到现场时,男子已是面色苍白,虚汗直流。他们花了20多分钟,才将男子身下的铁栅栏剪断,又用无齿锯将连接在男子胳膊上的钢筋剪下(如图)。6时36分,男子被抬上救护车。

记者看到,该区的铁栅栏上,有不少人在栅栏中间焊上横栏,便于攀爬。对此,104街坊社区居委会伊主任介绍,该小区属老小区,四周设有铁栅栏,确有不少业主喜欢翻栏杆出门。出于安全考虑,物业在铁栅栏上开了3个小门,每早7点开放。该男子不清楚情况,在门还没开时私自攀爬出现意外。

在武汉市普仁医院,记者见到受伤男子吴先生。他说自己住在建设七路,前晚到欣城小区朋友家聚会,一直玩到昨晨6点才回家。由于对小区环境不熟悉,他便直接翻栏杆抄近路出门,不成想出了意外。

主治医生介绍,吴先生较幸运,虽然铁栅栏贯穿了其左臂,但没伤及骨头与大血管,出血量不多。钢筋取出后恢复良好,预计一周即可出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男子 手臂 少走200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