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松滋一女子因家庭矛盾持斧头砍死丈夫后服毒自杀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7月16日,湖北省松滋市突发一起命案,妻子砍死丈夫服毒自杀未遂。 当晚9时许,松滋市涴市镇红花村3组60岁的村民程某被妻子薛某用斧头砍死在家中。薛某服毒自杀未遂,随即被送松滋市人民医院抢救。 接到报警

7月16日,湖北省松滋市突发一起命案,妻子砍死丈夫服毒自杀未遂。

当晚9时许,松滋市涴市镇红花村3组60岁的村民程某被妻子薛某用斧头砍死在家中。薛某服毒自杀未遂,随即被送松滋市人民医院抢救。

接到报警,松滋市公安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副局长赵军带领刑侦大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会同涴市派出所及有关单位组织专班开展工作。

17日上午,经松滋市人民医院抢救薛某意识已清醒,现已转入涴市卫生院治疗。

据了解,这起命案是因为家庭矛盾引发。目前,松滋警方正在继续开展调查工作。

(供稿:湖北省松滋市公安局  通讯员袁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自杀 服毒 凤凰湖北 命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