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半年处理违反八项规定2083人 20厅官落马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半年处理违反八项规定2083人20厅官落马 7月18日,记者从湖北省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1至6月全省查处厅局级干部20人,共处理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

原标题:湖北半年处理违反八项规定2083人20厅官落马

7月18日,记者从湖北省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1至6月全省查处厅局级干部20人,共处理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党员干部2083人。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办案件力度不断加大,1至6月全省立案4422件,查处乡科级干部859人、县处级干部187人、厅局级干部20人,保持了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作风建设不断深入,各地各部门结合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大纠正“四风”力度,1至6月共处理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党员干部2083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620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年处理违反八项 规定2083人 项规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