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孩给爹爹让座反遭他人埋怨:害老人没机会锻炼了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乘客让座反被爹爹埋怨           “害我没机会锻炼了” @周楠芳子:公交上,看见两老爷子上车,我赶紧起来让座。坐下的那位对另一位说,“要不你来坐?”那老爷子说句话绝了,“我还年轻,不用

原标题:乘客让座反被爹爹埋怨
           “害我没机会锻炼了”

@周楠芳子:公交上,看见两老爷子上车,我赶紧起来让座。坐下的那位对另一位说,“要不你来坐?”那老爷子说句话绝了,“我还年轻,不用坐。现在年轻人让座简直是害你,不让你有机会锻炼。”我一脸黑线,泪流满面。

记者追访:前天早上,博主周小姐乘坐709路公交车去徐东一路上班。车行至徐东村站时,上来了两位头发花白的爹爹。

当时车厢里站满了人,坐在车门旁的周小姐赶紧起身,把座位让给了其中一位爹爹。老人坐下后,问同行的爹爹要不要坐下,示意可以两人换着坐。没想到站着的爹爹一脸严肃地说:“我还年轻,不用坐。现在年轻人让座简直是害你,不让你有机会锻炼。”老人话语一出,让周小姐和坐着的爹爹都十分尴尬。

“那个老爷爷说话太雷人了,我都不好意思看他们了。”周小姐无奈地说,车一到站,她赶忙下了车。网友“羊驼”则打趣地说,“我们年轻人要向这位爹爹学习,把站公交当成锻炼身体的一部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让座 机会 乘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