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一的哥轻微擦碰埋怨对方报警 原是开车前吸了毒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轻微碰擦事故现场亢奋的哥情绪异常图文:埋怨对方不该叫警察原来他开车前吸了毒                                                           

原标题:轻微碰擦事故现场亢奋的哥情绪异常

图文:埋怨对方不该叫警察原来他开车前吸了毒                                                                                      

一起普通碰擦交通事故现场,涉事的哥异常举动引起民警的警觉。民警查询其身份证,发现这名的哥曾两次吸毒被抓,而的哥当日尿检依然呈阳性。昨日,这名涉毒的哥因三次吸毒备案记录,被警方依法强制戒毒两年,驾照也将被依法暂扣。

民警赶到碰擦现场

亢奋的哥变脸怒吼

前日傍晚6点20分左右,沌口新都警务站接到报警:体育路万达广场出口处,一辆的士与一辆微型面包车发生碰擦。民警赶到现场时,只见涉事两车头尾擦碰,受损轻微。两名司机有说有笑,正商量私下赔偿金额。

原来,几分钟前,这辆薄荷青的士见前方堵车,突然倒车准备调头绕行,将紧随其后的微面车碰上。两名司机下车查看后,发现只是“划了油漆”,的哥主动提出“赔200元,就不找保险公司了”。为以防万一,微面司机还是拨打了110,请民警为事故定责。

见到警察,有说有笑的的哥顿时变了脸,连番大吼对方“不讲规矩,不该叫警察”。民警好心劝说,的哥仍然不依不饶,破口大骂。这一反常举动,引起民警注意,仔细观察,民警发现的哥说话时高度亢奋,眼神飘忽不定,有吸毒嫌疑。

民警请的哥出示驾照和身份证时,他又支支吾吾,满口假话。民警这时心里有了谱,僵持约半小时后,的哥最终拿出身份证,查询结果令人大吃一惊:32岁的哥涂某曾两次吸毒被抓。

的哥尿检依然呈阳性

被强制戒毒暂扣驾照

被带回派出所后,涂某反复求饶,请民警“放一马,我早就戒了”。可涂某的尿检还是呈阳性,他只得低头承认:驾车出门前刚刚“溜了果子”。

涂某交代,吸毒后精神特别亢奋,一路没载到一个客人,见前方又堵车,他心烦气躁,准备倒车后调头绕行,没想到与后方车辆碰擦。出事后,他怕对方报警,主动提出私了,“发现警察还是来了,一下就火了”。

“商量不报警,就是想掩盖吸过毒,没想到还是露了馅。”涂某说。

警方信息显示:2010年起,涂某曾两次吸毒被抓。由于涂某涉嫌三次吸毒,警方遂依法暂扣其车,并对其依法强制戒毒2年,涂某的驾照也因涉毒将被依法暂扣。

沌口神龙派出所副所长陈和生介绍:司机如服用毒品后驾车上路,安全隐患更甚酒驾。司机吸毒后会出现幻觉,以及精神亢奋等症状,无法有效控制车速、车道等,极易导致车辆失控。今年以来,该所已抓获多名毒驾司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对方 武汉一的哥 报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