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患者不满就诊时被插队 扇女医生四耳光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从医这些年来,还从未遇到过这么蛮横的患者!”昨日,回忆起当时事发一幕,安陆市某医院女医生小璇(化名)仍然止不住颤抖。 前日上午9时许,在安陆市某医院住院治疗的患者吴德(化名)到该院进行B超检查。排队

“从医这些年来,还从未遇到过这么蛮横的患者!”昨日,回忆起当时事发一幕,安陆市某医院女医生小璇(化名)仍然止不住颤抖。

前日上午9时许,在安陆市某医院住院治疗的患者吴德(化名)到该院进行B超检查。排队等候时,一个八十多岁的老婆婆由家人搀扶在吴德前面进行了检查。吴德认为医生不应该让老婆婆插队,遂和小璇发生争吵。

虽然小璇再三解释,并答应写完老婆婆的诊断结果后马上给他做检查,但吴德盛怒之下居然连扇小璇四记耳光。

接到院方报警后,安陆巡警和府城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因为吴德患有胸积水,不适宜羁押,安陆警方对其作出了拘留不执行的处罚决定,同时责令其赔偿小璇医疗费五百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医生 者不满就诊时被 患者不满就诊时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