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警曾助悲剧家庭脱困境 无奈受助者违法逃逸惹人唏嘘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去年儿子车祸身亡全家陷困境多亏民警出手解围如今父亲驾车肇事为逃避责任遗弃伤者致人身亡蕲春一起逃逸案令人 唏嘘                                          

标题:去年儿子车祸身亡全家陷困境

多亏民警出手解围

如今父亲驾车肇事为逃避责任遗弃伤者致人身亡

蕲春一起逃逸案令人唏嘘

六旬农妇蹊跷死在路边花坛草丛中,蕲春警方历时17昼夜揭开谜底——她原来是先遭车祸,后被人遗弃致亡。而令人吃惊的是,肇事者曾是一起交通事故受害者家属。昨日,蕲春警方通报了这起案件的细节。

花坛草丛惊现女尸

6月22日下午6时,家住蕲春开发区温州大道附近的王女士,来到路边花坛给栽种的苕秧浇水,突然发现花坛草丛里躺着一个人。王女士以为此人是流浪人员在此休息,浇完水返回家中。

3个小时后,王女士再次前来花坛,发现那人还躺在草丛中,连忙打开手电筒上前询问,这才发现竟然是一具女尸,便报了警。

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女尸是一名老妇,其脸上血迹斑斑,四肢伤痕累累。民警判断这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警方连夜成立破案专班,紧急寻找尸源及案发第一现场。

当晚10时,遇难老人身份确定,其系赤东镇三渡村61岁村民刘某,其生前在开发区工业园一家企业做保洁工。当日下午1时,刘某提前上班,其家人见她下班后未归,还四处寻找,没想到她竟遭遇不测。

玻璃碎片供出肇事者

民警连夜展开勘查,很快在一公里之外的孺子牛鞋厂门前路段,找到案发现场。

民警调阅监控视频,发现当日下午1时10分,蓝色三轮电动车驶入现场,车上下来两名男女和两个孩子,男子将车上“重物”搬下车扔进路边花坛,后驾车离去。因画面距离较远,民警无法辨认肇事者面孔。

此后几天,民警张贴悬赏通告,全城排查类似款型三轮车。同时,再次对现场提取的玻璃碎片进行反复查看,从中寻到蛛丝马迹。

7月9日下午,办案民警果然从一块粘有“100年”的广告字样的玻璃碎片中发现端倪,立即联想到某品牌洗发水。看到民警出示的三轮车视频截图,某洗发水代理商一眼就认出,图片中的三轮车是他们的,图片上的人影则是送货工人柯某。

驾车撞人遗弃草丛

然而,当办案民警赶到家住蕲春漕河城区的柯某家里时,都不禁大吃一惊,54岁的柯某竟然是民警的老相识。

原来,柯某的儿子在去年4月8日被一辆摩托车肇事身亡。事发后,柯某的儿媳离家出走,留下两个年幼孙子与老两口。民警及时处置此案,并帮柯某拿到30多万赔偿金。

作为曾是一名受害人家属,柯某会做出肇事抛弃伤者的无良之举?面对民警传讯,柯某如实交待了事情经过。6月22日下午1时10分许,柯某驾驶代理商配置的蓝色电动三轮车,和妻子一起送两个年幼的孙子上学。途经蕲漕公路孺子牛工业园门前,将过路刘某撞倒。看到刘某全身是血不能动弹,柯某担心要承担责任,把儿子的赔偿金贴进去,连忙叫妻子帮忙把刘某抬上三轮车,拐进工业园区温州路后,将撞伤昏迷的刘某丢到了花坛的草丛中。

警方介绍,刘某死亡时间是在被柯某遗弃后,如果柯某及时将其送医或主动报警,或许可以挽回刘某的生命。

目前,柯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刑拘。因两个孙子无人照料,柯某的妻子被取保候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民警 者违法逃逸惹人 悲剧家庭脱困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