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本周开启桑拿模式 22日最高温将达37℃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本周开启桑拿模式明日高温达37℃  入伏之后,武汉就开始显露“火炉”的本色,昨天高温跃至35.6℃,今明还会“再接再厉”,明日将达37℃。热浪来袭,大家出门要防晒防暑,午后尽量不要在阳光下暴晒

原标题:本周开启桑拿模式明日高温达37℃ 

入伏之后,武汉就开始显露“火炉”的本色,昨天高温跃至35.6℃,今明还会“再接再厉”,明日将达37℃。热浪来袭,大家出门要防晒防暑,午后尽量不要在阳光下暴晒。

今年的第10号台风“麦德姆”已经生成,但目前并未影响到江城,在副热带高压的控制下,本周晴热高温是关键词,高温保持在35℃左右,闷热感会更加明显,空气湿度较高,人体不易散热,更容易中暑。周四可能会迎来一轮降水,但气温不会有明显的下降。

据武汉中心气象台预报,武汉今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最高气温36℃,最低气温26℃,湿度40%—85%,偏南风2到3级。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最高气温37℃,最低气温27℃,湿度35%—85%,偏南风2到3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武汉 桑拿 高温 火炉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