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妇女爬上5米高铁架表诉求 记者示证将她劝下(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妇女爬上5米高铁架表达诉求众人规劝两小时不为所动          图文:本报记者高举记者证将她劝 图为:昨日,一名妇女自称遇到困难,爬上大智路长江隧道口一处5米高的铁架,在多方劝说无效的情

原标题:妇女爬上5米高铁架表达诉求众人规劝两小时不为所动
          图文:本报记者高举记者证将她劝

图为:昨日,一名妇女自称遇到困难,爬上大智路长江隧道口一处5米高的铁架,在多方劝说无效的情况下,本报记者刘毅(左)举起记者证,表示将努力为她排忧解难。该妇女听其劝说,主动爬了下来。记者黄士峰摄

昨日上午,一名妇女爬上汉口大智路长江隧道口的一处铁架,消防、公安、社区干部等轮番劝解两小时,但她一直拒绝下来。看到本报记者高举记者证称希望与其面谈,才自行下来。

上午10时,记者现场看到,一名妇女站在约5米高的铁架走道上,大声说着什么。为了救援,隧道出入口各封闭了一股车道。

救援的消防官兵称,该妇女约8时30分许就上去了,但其情绪激动,并拒绝救援,他们只得等待。据了解,该妇女住在车站街辅仁社区。

10时10分许,隧道工作人员调来一辆升降工程车,试图升起平台接近该妇女,但她在铁架上来回走动以示拒绝。社区工作人员也在下面不断劝说,但她也不听。

记者观察发现,该妇女愿与人交流,且短时间内不会做出过激举动,遂站在铁架下,高举证件冲她大喊:“我是记者,有什么困难下来说,我们能帮就会尽力帮你解决。”

该妇女看见后,情绪逐渐平静下来,并冲着记者大声说话。记者表示听不清楚,希望其下来后能当面交流。该妇女短暂犹豫后,自行顺着铁架扶梯爬了下来,等待救援的消防官兵立即上前,将其搀扶着地(如图)。

该妇女姓孙,57岁,有残疾。在其家中她告诉记者,今年5月,她将捡回的一些杂物堆放在家门前,被社区人员强行清理走。此外,她家房屋漏水、申请住房困难户补贴等问题也没有得到解决。

辅仁社区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孙女士确有残疾,社区一直在各方面给与其关照;清走她的东西,是因为它们占道,引发邻居多次投诉;房屋漏水等问题,社区一直在四处协调。此外,孙女士还有其他一些要求,但因不符合政策规定,他们无法解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妇女 记者 爬上5米高铁架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