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背160斤老公上医院 网友:中国好老婆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一女子背着160斤的老公上医院 网友点赞中国好老婆@QQ网友“追求美”:老公痛风脚疼得走不了路,这么热的天,我背着160斤重的他上医院打针,晚上好一些了,走路还是一拐一拐的。 记者追访:网友刘

原标题:一女子背着160斤的老公上医院 网友点赞中国好老婆

@QQ网友“追求美”:老公痛风脚疼得走不了路,这么热的天,我背着160斤重的他上医院打针,晚上好一些了,走路还是一拐一拐的。

记者追访:网友刘女士今年33岁,家住武昌梨园,和老公结婚有十年了,感情一直很好。前天早上8时许,老公突然痛风发作,脚疼得走不了路,刘女士二话不说,马上背起老公。

“我当时腿一沉,浑身都是汗,看他那么痛苦,我累一下算了,快送去医院快点好起来就行!”刘女士说,幸亏他们住六楼,又有电梯,她咬着牙背着老公坐电梯,到了一楼,又开始了艰难之行,因为车子停在100米远的地方。“太重了,感觉背了一块大石头,邻居们看到了还笑,以为我们背着玩。”

好不容易把老公放在了副驾上,刘女士马上启动车子,直接开去了中南医院。经过医生的治疗,当天晚上,老公已经可以一拐一拐地走路了。

刘女士得意地说,“幸亏我的体重有130斤,关键时刻起了大作用啊!”亲友和网友们看到此事后也纷纷点赞,称她是“中国好老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佳利]

标签:老公 网友 医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