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36岁少妇欲分手激怒男友 遭锤杀抛尸水沟


来源:四川法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失恋后怨恨女人 男子锤杀女友抛尸水沟回想起以前两次被女人骗的事情,愤怒的王涛在家里找到一把铁锤,用毛巾将铁锤包好,向刘厉芬的太阳穴锤下…… 两次被骗的经历让他对女人产生了怨恨心理,在一次吵架

原标题:失恋后怨恨女人 男子锤杀女友抛尸水沟

回想起以前两次被女人骗的事情,愤怒的王涛在家里找到一把铁锤,用毛巾将铁锤包好,向刘厉芬的太阳穴锤下……

两次被骗的经历让他对女人产生了怨恨心理,在一次吵架之后,富顺男子王涛将非婚同居的女友锤杀,并抛尸排水沟。记者近日获悉,7月17日,自贡市检察院已对王涛提起公诉。

排水沟内发现女尸

2013年8月16日,隆昌县公安局圣灯派出所接到报案称,在一条水沟内发现一具被竹席包裹的尸体。

现场位于隆昌县圣灯镇小河村六组乐只新桥东面的排水沟,距离桥头3米处有床凉席,凉席裹着一具尸体,尸体双脚裸露于凉席外。经法医鉴定,死者系头面口鼻部遭受软质物捂闷致机械性窒息死亡。

“老幺”案发后失踪

死者是一名女性,年龄在30多岁,肩膀上纹有“厉芬”字样的纹身等特征。警方在全县范围内发布了寻人公告。

几天后,有人向警方提供了一条重要线索:绰号叫“老幺”的中年男子曾经带一个女子到村里来过,这个女子的年龄、姓名都与警方公告上要寻找的死者很接近。 “老幺”名叫王涛,现年40岁,是富顺县代寺镇天井村无业人员。1991年7月至1999年10月,王涛曾因犯抢劫罪、故意伤害罪分别被3次判刑。与其经常接触的那名女子刘厉芬,现年36岁,是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人。

案发后,两人均下落不明。同年8月27日19时许,警方在成都市郫县安靖镇将其抓获归案。

举锤两次重击太阳穴

经审讯,王涛供述了杀害女友刘厉芬的事实和经过。

2013年8月7日晚9时许,王涛回到富顺县代寺镇家中,女友刘厉芬正躺在床上玩手机。两人聊天时,因女友对他的现状不满,提出要回湖北老家,两人随即发生争吵。

回想起以前两次被女人骗的事情,愤怒的王涛在家里找到一把铁锤,用毛巾将铁锤包好,两次用铁锤重击刘厉芬的太阳穴。鲜血顿时涌出,王涛见状便用塑料袋将刘厉芬的头部套好并在颈部打结,然后将房间收拾后离家到富顺县代寺镇街上住旅馆。

两天后,王涛向朋友借了一辆长安车开回家中,将尸体用床单和竹席包好,又用绳子捆好搬上车,拉到隆昌县圣灯镇小河村6组乐只新桥北侧桥头东面的一排水沟内,拿走了刘厉芬的项链和戒指,驾车逃离现场。

杀人源自对女人的怨恨

在供述中,王涛交代其杀人动机时讲述了自己与三个女人的感情纠葛,他说杀人是因为对女人的怨恨心理。

2013年元月,他在宜宾上网认识一个女友,跟她在一起两个多月,为她买衣服、带她出去旅游,前后花了25000多元,却被女方以其养不起她为借口分手了。

后来经朋友介绍,他认识了一个富顺的女人。这个女人告诉王涛,自己是搞工程的,在云南丽江修了两栋六层楼的房子,让王涛帮自己开车。结果工程结束后,王涛才发现,这个女的钱连给工人付工资都不够。

刘厉芬是王涛2012年上网时认识的,当时他在湖北省罗田县打工。两人确定恋爱关系后,刘厉芬从襄阳市到罗田县与王涛住在了一起。

一天,二人吃饭时,刘厉芬避开他接了一个长达一个小时的电话,引起王涛的怀疑。之后王涛翻开了女友的手机记录,并回拨了这个神秘的电话,结果让他大吃一惊。对方竟是刘厉芬的前男友,而她还怀着这个前男友的孩子。

得知真相的王涛跟女友大吵一架,随后分手。

2013年7月的一天,刘厉芬重新主动联系王涛,两人重归于好。王涛辞去了工作,将刘厉芬带回富顺老家,打算向亲友借一笔钱做餐饮生意。

然而现实并不像两人想象中的美好,王涛没有凑到做生意的钱,成天打牌玩耍,这让刘厉芬十分不满。于是,8月7日晚,凶案发生。

2013年12月19日,该案由内江市检察院移送自贡市检察院审查起诉。自贡市检察院受理后,两次将该案退回公安机关补充侦查。2014年7月17日,自贡市检察院以王涛犯故意杀人罪向自贡市中级法院提起公诉。(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女友 少妇 锤杀 抛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