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襄阳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夏先禄被查


来源:21世纪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襄阳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夏先禄被查 7月23日上午10点,湖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公布消息,襄阳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夏先禄因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夏先禄,1965年9月

原标题:湖北襄阳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夏先禄被查

7月23日上午10点,湖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公布消息,襄阳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夏先禄因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夏先禄,1965年9月出生,湖北麻城人,1984年进入省公安厅工作,2005年至2008年担任湖北省公安厅办公室主任,2008年6月起担任襄樊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2012年至今担任襄阳市委常委、政法委第一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武警襄阳市支队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

夏先禄是今年襄阳市第一个被调查的厅官。他最后一次媒体亮相是7月11日出席市委政法委第二次全会。

7月14日,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公布的省委巡视组为期3个月的巡视情况中,对襄阳的反馈意见中提到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少数领导干部插手工程项目建设,有的工程项目建设违规比较严重,一些基层单位和农村干部的腐败问题比较突出。在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作风建设方面,存在新城区建设摊子过大,老城区“两改两迁”要求过急,关注民生、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意识不够的问题,有的地方和单位在经费开支中大手大脚,公款吃喝、请客送礼、高档消费、铺张浪费现象仍时有发生。在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干部选拔任用方面,少数地方党委和市直有关部门民主集中制执行不够好,民主推荐工作还有待于进一步规范。

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襄阳 公安局长 夏先禄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